人性化迈进 Android 6.0新功能曝光

人性化迈进 Android 6.0新功能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6/158675.shtml report 867 手机之家9月6日消息,日前关于Android 6.0(棉花糖)的新功能再次曝光,这次是有关于Android 6.0(棉花糖)中翻译部分的内容。
  手机之家9月6日消息,日前关于Android 6.0(棉花糖)的新功能再次曝光,这次是有关于翻译部分的内容。

据悉在运行Android 6.0的手机上使用谷歌翻译,在选中某个单词后长按弹出的菜单中可以实现选择翻译。目前这项功能仅支持运行Android 6.0的手机。

以往在Android系统中选择文字,功能菜单会在顶部的Action Bar中弹出,并且采用图标表示,用户识别相对较为困难。最新的Android 6.0中该动作会弹出一个浮动工具栏,并将复制、剪切、粘贴变成文字表示,体验方面得到了提升。不过这项功能终于升级了,小编表示图标的方式实在太逆天。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