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ate S海外价格公布 国内价格猜想

华为Mate S海外价格公布 国内价格猜想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6/158699.shtml report 3884 9月2日,华为在德国召开最新旗舰Mate S全球发布会。这款被誉为“旗舰中的旗舰”的产品在全球媒体的镁光灯聚集下耀目登场。华为Mate S完美传承华为铸就精品的造机理念

9月2日,华为在德国召开最新旗舰Mate S全球发布会。这款被誉为“旗舰中的旗舰”的产品在全球媒体的镁光灯聚集下耀目登场。华为Mate S完美传承华为铸就精品的造机理念,以顶尖科技和创新人机交互体验,赢得媒体的阵阵喝彩。发布会现场,业界专家及国外权威科技媒体记者表示,作为全新力作,华为Mate S不仅拥有精湛的工艺设计,更在创新功能及使用感受上带来颠覆性体验,有望为全球手机市场树立新的旗舰标杆。

1

在全球发布会上,华为Mate S的国外价格正式公布,售价为649欧元(32GB版)与699欧元(64GB版)。而其国内售价则需等到9月8日国内发布会期间方可知晓,仍留有悬念的国内售价不免引发外界种种猜测。

资深业内人士大胆推测,以往,华为全球发布的诸多产品,国外售价都比国内售价高,那么此次华为Mate S或也将延续这种对国内用户的“利好回馈”。那么根据国外公布的价格来看,华为全新旗舰Mate S国内售价很有可能位于4000-5000元档位。

2

近几年,华为深耕精品战略,经典力作频出,品牌影响力不断攀升在市场中已取得了较高的市场认可度,尤其是在中高端市场更是表现优异,成为少见的拥有溢价实力的国产品牌。据此前的赛诺数据显示,华为Mate7在上市后就迅速成为3000元-4000元档位上最畅销的国产手机,其线上线下溢价销售明显,官方价格2999元的标准版平均溢价300元-400元,官方价格3699元的高配版则溢价上千元;而华为P8不仅国内热卖,引发第三方卖家溢价销售,欧洲市场更是倍受追捧,提前完成销售任务,奠定华为在中高端手机的市场地位。

以此为前提,华为在打造Mate S新品时,对其寄予厚望,为追求极致体验而倾力打造,以期在高端市场助华为品牌再攀高峰。从外观的工业设计,到内部的结构布局,从更舒适的握持手感,到创新的功能应用,每一个细节都流淌着华为为其倾注的心血,而这也自然会带来售价的提升。这也是为什么资深业内人士在了解产品之后,会推测华为Mate S将会来到这一价格档位的原因。

从产品上看,被评价为“旗舰中的旗舰”的华为Mate S,没有辜负人们的期望。机身最薄边缘处厚度仅有2.65mm的弧形机身将精湛工艺设计表露无遗;极具创造性的2.5D弧面屏幕将美学与人体工学完美结合,带来舒适握持感。更为难得的是,Mate S带来了更快更准的指纹识别功能,解锁速度仅需0.5秒,准确率提升一倍,干湿手均可准确操作;而在拍照方面,Mate S支持手动相机模式、黑白滤镜效果等,让专业人士获得更为广阔的发挥空间;芯片级安全手机支付功能,保障消费者财产安全,全面提升安全感,打造全新的智能体验。

就目前而言,刚刚发布的华为Mate S已经收获了外界媒体、专家的高度好评,力推这款产品将成为高端市场的全新标杆,这样一款旗舰新品在体验、售价方面的双向提升,并非不可接受。当然也存在着华为Mate S国内售价低于4000元的可能,那么这将对国内用户而言,是一大利好消息。目前Mate S已经在华为Vmall开启预约(http://mm.vmall.com/ms.html)。据悉华为Mate S国内发布会将于9月8日在杭州举行,届时其国内售价也将正式揭晓,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