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怎么让你的“直播”也能抓眼球

华为:怎么让你的“直播”也能抓眼球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7/158722.shtml report 3485 对于都市青年,时尚就是生活的氧气,彼此之间密不可分,而当下最时尚的娱乐,莫过于“小咖秀”等直播软件。随着这些软件的火爆,年轻人对各路直播的热情都更加炙热。备受各路“小鲜肉”追捧的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

对于都市青年,时尚就是生活的氧气,彼此之间密不可分,而当下最时尚的娱乐,莫过于“小咖秀”等直播软件。随着这些软件的火爆,年轻人对各路直播的热情都更加炙热。备受各路“小鲜肉”追捧的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自然也成为直播秀中,最重要的“配角”。

1

走到哪拍到哪已经是时下各个年龄层的日常生活中的一部分,无论是拍拍、美拍、还是小咖秀,想要“直播”美好的生活、想要上传最美的视频图片,硬件绝对不能差!自从有了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自拍了! 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不仅自身有着超强的配置,采用前置500万+后置1300万像素组合,配备了双LED补光灯。并且摄像界面功能更是十分丰富。怎么能让“直播”更酷炫?不得不提的就是流光快门和超级夜景两个功能了!

接触到“流光快门”的效果,真的很让人感叹科技的发展,本来笨拙的单反才能拍到的效果,如今纤薄的金色华为P8青春版就可轻松达到。单反对于经验不足的小白用户来说,还是比较复杂。而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则简单多了,因为它在拍摄时是可以实施预览的,普通用户只需借助手机支架将手机固定好了,基本就能在夜晚拍出动感精彩的照片。

2

除了流光快门,“超级夜景”拍摄同样出类拔萃,启后对比自动模式下拍摄的样张,可以明显看出样张的亮度和色彩有较大的提升,同时对所拍摄景物的暗部细节呈现更好。夜拍时往往会遇到复杂的环境灯光,但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版用F2.0大光圈,避免出现大面积的噪点和光晕现象。即使将样张100%放大显示,噪点也不是太明显。仅这两点功能其实就可以说是广大爱好“直播”小伙伴们的福音了!

3

现如今,发达的社交网络系统像一个小社会,我们分享生活,表达情感,传播创意。而一切与图片视频相关的需求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都能满足要求,将功能诠释到极致!除了支持以上介绍的两种特色拍照功能,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还支持魅我、美肤、全景、HDR、水印、有声照片、连拍、熄屏快拍等等的拍摄功能,让时下的年轻人随时随地都能绽放自己精彩的生活。

4

除了摄像拍摄功能上的突出表现,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在音频方面的优秀表现同样让人称道,源于全新构架的Smart PA芯片及全新的出音、扬声设计,可输出完美音效,无论多紧张的生活都有属于自己的轻松空间。

这样高的性价比,想想也是醉了!想做生活秀场的明星达人吗?华为P8青春版绚亮金携手大家一起掌握自己的精彩生活,一起留下美好的瞬间!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