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将于9月29日推出两款Nexus设备

谷歌将于9月29日推出两款Nexus设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8/158756.shtml report 87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8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将于9月29日在旧金山召开发布会,届时该公司将推出两款Nexus设备。其中一款较小的智能手机将由LG代工,而另一款较大的设备将由华为代工。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8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将于9月29日在旧金山召开发布会,届时该公司将推出两款Nexus设备。其中一款较小的智能手机将由LG代工,而另一款较大的设备将由华为代工。

124713645

本次的两款Nexus设备将运行Android 6.0 Marshmallow。由于Nexus设备没有安装运营商或是手机制造商的额外软件,因此它们被那些想要获得“纯粹”Android体验的铁杆粉丝热捧。所以,那些代工Nexus设备的制造商也获得了很高的关注度。

但谷歌的一位发言人拒绝就此事置评。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