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为媒体导入的流量超过谷歌

Facebook为媒体导入的流量超过谷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26/158318.shtml report 73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6日消息:流量分析公司Parse.ly近期发布数据显示,Facebook目前给新闻网站带来的流量已超过了谷歌。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26日消息:流量分析公司Parse.ly近期发布数据显示,Facebook目前给新闻网站带来的流量已超过了谷歌。

3646dff75191245

近几年,新闻业人士已经注意到,来自Facebook和Twitter的社交媒体推荐已成为新闻网站和发行商的重要流量来源。这些社交媒体网站正在与搜索引擎竞争,试图成为新闻的入口。

这一增长的速度很快。Parse.ly表示,去年1月时,Facebook给Parse.ly媒体网络带来的流量还只占20%,但目前已经翻番。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