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似魅族高端品牌NIUX显示面板曝光

疑似魅族高端品牌NIUX显示面板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9/158807.shtml report 859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9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据称可能是魅族NIUX的触控屏面板,传闻为夏普的显示屏,正在测试中,尚未量产。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9月9日消息:近日有网友在微博上曝光了据称可能是魅族NIUX的触控屏面板,传闻为夏普的显示屏,正在测试中,尚未量产。

124827691

从此次泄露的可能是魅族NIUX的触控屏面板来看,至少在外形上还是延续了以往魅族手机的风格,尤其是“腰圆键”的出现,则与此前传出将采用虚拟键设计的说法有所出入。

同时按照爆料人的说法,从魅族NIUX的面板背面结构看,采用三明治结构的可能性比较大,可能为前后双玻璃面板设计。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