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将启动新LOGO 同时确认高端子品牌

魅族将启动新LOGO 同时确认高端子品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31/158502.shtml report 1271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1日消息:一份从魅族官方流出的资料显示,魅族将启用全新的LOGO,并明确一平行于魅蓝、MX系列的高端子品牌的存在。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8月31日消息:一份从魅族官方流出的资料显示,魅族将启用全新的LOGO,并明确一平行于魅蓝、MX系列的高端子品牌的存在。

QQ20150831-2@2x

资料显示,新Logo在设计上,整体更轻盈,更精致,笔画更开放,比如E和Z笔画的开口,强化了轻盈感。魅族认为这一设计不仅视觉上更平衡,也更具记忆点。

QQ20150831-1@2x

同时从魅族品牌未来发展方向上,魅族希望从理性,硬件驱动型品牌向感性、硬件驱动为主的品牌形象,

之前,魅族科技副总裁李楠曾在微博透露魅族高端产品将会是一个全新系列,平行于魅族、MX。而这一点在这份资料上也得到了印证,但是这一高端子品牌的名字上没有确定。而这一新LOGO会可能伴随着新Logo的宣布而面世。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