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马逊再出智能硬件,或叫板平板电脑

亚马逊再出智能硬件,或叫板平板电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9/158842.shtml report 1575 众所周知,目前亚马逊提供的6英寸平板设备起价依次为:Kindle,79美元,Fire HD,99美元。而现在,它为了挤进平板市场,甚至愿意通过牺牲硬件利润来获取市场份额——销售50美元的平板电脑。

众所周知,目前亚马逊提供的6英寸平板设备起价依次为:Kindle,79美元,Fire HD,99美元。而现在,它为了挤进平板市场,甚至愿意通过牺牲硬件利润来获取市场份额——销售50美元的平板电脑。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亚马逊即将发售售价仅为50美元的平板,并定在下一次假日购物打折季发售。业界普遍认为此举是为了跟平板市场上的老大哥苹果和三星制衡。

那么销售如此低价的平板电脑的亚马逊真的可以和巨头抗争吗?

虽然新品的详细配置信息还是个谜,但是据悉,这款新平板的屏幕质量较差,而且其续航也难以和市面上的主流平板电脑匹敌,另外,该平板可能采用单声道喇叭,而非立体声喇叭。

显而易见,售价仅为50为FireHD价格一半的平板电脑是希望通过运用自己超低的性价比去获得一部分的用户,但是如今的用户真的是只看价格吗?在使用了如苹果和三星此类智能化高逼格的产品后,低价的亚马逊平板真的是他们的菜吗?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之前的Fire phone的销售不佳而被束之高阁,所以才会推出50美元的低端电脑来博取市场和用户的关注,但是低质量低质感并不是取信市场的重型武器,希望亚马逊可以深刻认识到这一点。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