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奇酷发布会不止手机 还有智能硬件

8.26奇酷发布会不止手机 还有智能硬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8/158026.shtml report 1666

就在昨天晚间周鸿祎的一条微博在“嬉笑怒骂”间表明8月26日发布奇酷手机的同时还会发布一款智能硬件,但具体是什么根据图片很难猜测,不过也有网友猜测可能是充电宝。

周鸿祎转载了奇酷智能硬件的微博并说出以下感想:“这语文是啥老师教的?一个账号还没有多少粉丝,就分开几个账号,基本道理都不明白”。且先不论周鸿祎的这句话有多“酸”,但语文老师都能躺枪这是和解?

 

在奇酷智能硬件的微博分别在今天和昨天分别发了两条关于智能硬件的微博,第一条:“奇酷智能硬件新品,预产期8月26日,乳名奇小弟。高颜值,高科技,高逼格,号称少女杀手。[可爱]这一次,玩票心跳的。有好奇,才无敌。”第二条:“奇酷智能硬件新品奇小弟,预产期8月26日(担心难产的胖友们不要心急,我们小弟定时剖腹产)。超多炫酷玩法,超多奇妙体验。这一次,玩票尖叫的。有好奇,才惊喜。”。

次文一出,充电宝的猜测可能不攻自破了,毕竟充电宝能有什么超炫酷玩法,至于到底是什么那就只能等待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