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fterShokz Blue 2S骨传导耳机上市

AfterShokz Blue 2S骨传导耳机上市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9/158847.shtml report 2456 AfterShokz(韶音)宣布,旗下最新的骨传导耳机Bluez 2S将于9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在官方天猫旗舰店(AfterShokz.tmall.com)开售,价格与上一代产品Bluez 2持平,为698元。京东、亚马逊也将于不久之后开售

AfterShokz(韶音)宣布,旗下最新的骨传导耳机Bluez 2S将于9月10日上午10点正式在官方天猫旗舰店(AfterShokz.tmall.com)开售,价格与上一代产品Bluez 2持平,为698元。京东、亚马逊也将于不久之后开售。

1

AfterShokz Bluez 2S骨传导耳机为Bluez系列中的第三代产品,代表了目前骨传导耳机的最高技术水平。数个全新的改进,让其性能和使用舒适度都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产品也至臻完美。

(1) 漏音屠龙技术升级:相对上一代产品,Bluez 2S的漏音再次降低50%。不仅适用于户外运动,即使在办公室等安静的环境下使用,也能有效保持私密性。

(2) 音质再次提升:Bluez 2S使用了最新的PremiumPitch+技术,同时,配合针对骨传导耳机优化的全新EQ设定,对骨传导方式做了特殊补偿,音质得到了提升,全新的DSP降噪算法则可保证更清晰的语音通话。无论是听音乐还是拨打电话,都能得到更优秀的音质。

(3) 全新的结构防水设计:Bluez 2S全面优化了内部结构,并设计了专门的防水结构,极大提高了防汗防尘性能,其防护性能达到IP55标准,无论是运动时的挥汗如雨,还是在持续小雨中,都不影响产品的正常使用。

(4) 外形的持续优化:为保证良好的佩戴舒适度,Bluez 2S的外形进行了进一步优化。其中左右两侧厚度减少0.8mm,对眼镜的兼容性更好,佩戴舒适性更强。

(5) 全新配色:Bluez 2S在继承Bluez 2的三种配色黑、绿、红的基础上,增加了全新的军绿配色,能更好地满足不同用户的喜好。

2

AfterShokz Bluez 2S是骨传导技术的又一次飞跃,是集韶音科技骨传导技术之经验大成的一款产品,代表了目前骨传导耳机的最高技术水准。同时,韶音科技宣布,随着新产品Bluez 2S的上市,备受好评的上一代产品AfterShokz Bluez 2(AS500)从即日起全面降价到598元,提供给消费者更高性价比的选择,让更多户外运动的用户能够享受骨传导耳机所带来的健康和安全的体验。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