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上市在即 飞天下iDiskk出新

iPhone 6S上市在即 飞天下iDiskk出新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9/158850.shtml report 3174 苹果公司将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召开发布会,根据以往规律,本次发布会将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机。如无意外,苹果公司将在这次发布上推出传闻已久的”iPhone 6s及6s Plus”手机。

美国当地时间9月9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0日凌晨1点),苹果公司将在美国旧金山比尔格拉汉姆公民大礼堂召开发布会,根据以往规律,本次发布会将推出新一代iPhone手机。如无意外,苹果公司将在这次发布上推出传闻已久的”iPhone 6s及6s Plus”手机。但是从记者目前获得的信息看来,一直被果粉所诟病的内存问题还是没有提出解决办法。针对此,大陆唯一获得苹果MFi认证进行苹果U盘生产的企业——深圳市飞天下科技有限公司率先发声,“6s时代还是要看飞天下iDiskk的”,这一表态无疑让众多还在纠结新一代iPhone购买的果粉们吃了一颗定心丸。

苹果公司推新品已经形成规律,今年将是“小年”,6s的外观与上代产品相比改进不大,但很有可能会增加粉色和玫瑰金色的外壳,以吸引更多用户,类似的方式曾在iPhone 5s上大获成功。除此之外,新iPhone的其他变化还可能包括——机身材质更坚固以防止弯折发生、搭载全新的苹果A9处理器、运行缓存增至2GB、1200万像素的摄像头、并配备Force Touch压力触控屏幕等,但是在内存的设置上仍然没有太大的改观,而因为内存的约束而造成的文件传输等问题也如前几代产品一样暴露无遗。

1

飞天下推出的iDiskk系列产品就是针对苹果系列在文件传输繁琐这一不足而特别研发的,而随着7月底飞天下产品专属应用“iDiskk Pro”在苹果商店iTunes上正式上线,iDiskk系列产品的推广进行了一个新阶段。据公司内部人士透露,“iDiskk Pro”的上线虽然是在iPhone 6s推出之前上架,但是“项庄舞剑意在沛公”,主要目的还是为了配合传闻中即将在9月初上市的6s而展开。这位内部人士特别告诉记者,iPhone 6s在内存上与前几代iPhone产品相比,并没有进行太大的改进,文件传输仍然是制约果粉体验感受的最大障碍,而iDiskk及其应用的出现则最终让这样的问题解决成为了现实。

记者在飞天下总部体验了iDiskk的使用,在下载了“iDiskk Pro”应用后将已经从电脑上拷贝了相关影像数据的最新款iDiskk产品插入iPhone接口端,屏幕上迅速弹出一个对话窗口,上面显示“IDISKK PRO想与FEITIANXIA CO.LTD IDISKK通信”,在获得记者的授权后,手机迅速打开了目前iDiskk中的文件资料,包括.doc、.txt、.jpg、.mp4、.rmvb等,只需要轻松点击自己想要的文件类型,我们就可以迅速打开相应文件。这与记者之前使用iTunes来同步需要5分钟左右相比,速度足足提高了5到8倍,完全弥补了苹果手机在内存上不足带来的不便。

据悉,飞天下iDiskk即将推出全新的系列产品,无论在产品外观还是传输速率等方面都进行更好的改良,对于众多的果粉而言,这不啻为媲美苹果升级的一大利好消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