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调侃苹果:机身未做到颜色统一

华为调侃苹果:机身未做到颜色统一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0/158871.shtml report 1137 9月10日凌晨,苹果全新旗舰iPhone 6s/6s Plus如期而至,不出意外的,压感屏,玫瑰金配色版也都出现。哎?是不是有点眼熟呢?没错,华为刚刚发布的Mate S也有这些特质。

手机之家2015年9月10日消息——9月10日凌晨,苹果全新旗舰iPhone 6s/6s Plus如期而至,不出意外的,压感屏,玫瑰金配色版也都出现。哎?是不是有点眼熟呢?没错,华为刚刚发布的Mate S也有这些特质。

d1d907dc21a1e17

华为荣耀业务部总裁赵明在其微博上发言表示“配色,压力触控,英雄所见略同?”应该就是想表达华为Mate S和苹果iPhone 6s都推出了粉色的配色设计,以及搭载了压感触控屏幕的意思。还顺便黑了一下苹果的信号溢出带没有同步保持粉色。

然而Mate S的压感屏不也是只有臻逸版(高配版)才有么?而且从苹果玩转3D Touch的程度看来,华为很难赶得上。算是,打了个平手。只是不知臻逸版售价几何,如果价格有优势的话,也是一记大招啊!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