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质取胜:华为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

以质取胜:华为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9/158848.shtml report 4127 从去年华为手机推出Mate7后引发的“销售热潮”,到今年P8、P8max上市大火,再到近期MateS柏林发布引发热议,华为通过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不断刷新消费者对于华为品牌的认知度。

从去年华为手机推出Mate7后引发的“销售热潮”,到今年P8、P8max上市大火,再到近期MateS柏林发布引发热议,华为通过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不断刷新消费者对于华为品牌的认知度。

凭借过硬的产品质量和极致服务品质,华为目前已成长为中国第一、全球第三的手机厂商。然而,华为则有着更大的野心、更长远的眼光,在今后的发展中,仍将继续坚持精品战略,持续对产品和服务进行严格把控,向着更高的目标不断前行。正如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在柏林发布现场说的那样,“没有第二,只有第一”,彰显王者风范。可在这豪言壮语的背后,华为又将付出怎样的努力呢?

华为手机以丰富产品线满足消费者多元化需求

在产品布局层面,华为坚持的战略是,追求有质量的增长。一来聚焦中高端,奠定在中高端市场的领先地位;二来在中低端保持足够的竞争力,保证质量的同时精益求精,以优质的产品质量和极致的售后服务打造品牌美誉度。

目前,华为手机的产品线包括P系列、Mate系列、G系列、Y系列。其中,Mate系列的Mate7、Mate S定位高端商务旗舰。P系列旗舰机型P8、P8max面向中高端时尚商务人士。而G系列和Y系列,则以高性价比机型为主。其多元化的产品布局,能够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元化需求,获得更广泛的消费者认可度。

未来,华为手机产品将覆盖从旗舰、高端、中端,到普及型各个档次,继续走系列化精品路线,不断为消费者提供更加出色的产品。

坚持精品战略,在坚守品质同时不断提升服务标准

精品战略是华为的立足之本,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精品战略是一种态度;而从企业的角度来看,精品战略实际就是一种文化,是企业对消费者的承诺。面临国际移动终端巨头日益凶猛的市场扩张,华为要抓住市场的机遇,就必须要从战略高度来完成产品力的打造。

然而,想要在竞争激烈的市场中脱颖而出,仅打造精品是远远不够的,建立良好的售后服务体系,才能真正的打动消费者。

华为出于对消费者的尊重与敬畏,不断提升服务标准。目前,华为已构建了“自服务、交互服务、现场服务”三大服务平台,推出了创新多样化的服务内容,包括了“微信客服、APP自助服务、预约服务、寄修服务”等等,同时在国内建设200余家服务专营店,多管齐下,做到与消费者零距离接触。与此同时,华为针对Mate系列和P系列高端用户,还推出“金卡会员”服务,得到消费者的一致认可。

未来,华为还将不断加强面向互联网、社交网络的品牌能力建设,并且进一步提升服务网络覆盖、精细化管理水平,打造端到端全流程的极致消费者体验,让消费者感受到超出期望值的服务。

以体验为出发点布局全消费链

前不久华为在柏林发布旗舰新机Mate S同时,同时还发布了第一款智能手表“Huawei Watch”。华为消费者BG CEO余承东透露,这款智能手表有望在年内上市。

在外界看来,这款智能手表的发布,对华为来说,也许具有里程碑的意义。它表明,华为未来的终端产品格局将不只局限于智能手机,而是以智能手机为中心,贯穿可穿戴设备、Pad、MBB等产品,以满足用户多元化需求为出发点,从硬件和软件两个层面搭建和完善智能手机生态环境。

未来,华为将持续丰富产品线,不断提升产品质量与服务品质,布局全消费链,通过技术创新,打造多层次生态系统,构筑“硬件+软件+服务”商业模式。在竞争激烈行业竞争中,凭借坚持走独具特色的以“质”取胜道路,最终定将获得用户的广泛认可。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