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魅族PRO “不计成本不计销量”

专访:魅族PRO “不计成本不计销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1/158939.shtml report 3490 近日魅族有一系列快速的动作,包括李楠在微博中不断曝光的PRO 5,同时还有昨日“史上最贵邀请函”。这些内容全部指向了魅族即将在23日发布的高端品牌。

近日魅族有一系列快速的动作,包括李楠在微博中不断曝光的PRO新品牌,同时还有昨日发出“史上最贵邀请函”。这些内容全部指向了魅族即将在23日发布的高端品牌——PRO。

QQ图片20150911164033
魅族科技有限公司总裁白永祥(左)副总裁李楠(右)

9月11日,在珠海魅族的总部,魅族白永祥及李楠接受了媒体的专访。第一时间传达了魅族最新的品牌PRO的理念及未来针对对高端产品及相应消费者群体的一些自己的理解。并且解答了一些记者疑问。

高端系列产品将不记成本、不计销量

对于高端产品,我们可以看到目前中国已然“红海”大形势下,高端产品为了提高卖点,依然在追求极致的配置。采用2K屏、高通骁龙810等等极致的硬件,同时面临了一些问题。比如2K屏的耗电、810的散热,所以导致硬件远超苹果,但做不出比苹果更好的手机。所以李楠表示看到了商机:将“不计成本、不计销量”去做一款产品,"不记成本"在于了解用户需求,并且竭尽全力去解决(也就是增强体验)。同时在首批产品上并不计销量,意思是不向“工艺、功能”上去妥协。

站出来说“对不起2K屏错了”

同样就像上边所说的一样,对于魅族高端机PRO新机参数曝光上面,白永祥表示已经曝光不会使用2K屏幕及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基本成为事实。芯片上将使用联发科定位高端的芯片helio X10及三星芯片,同时抛弃2K屏幕使用1080p屏幕。

李楠表示:不使用2K屏幕方面,很多厂商不愿意承认使用2K屏的错误。那么魅族愿意第一个站出来承认“对不起,2K屏错了。”

3000-4000没人做的好 魅族愿意来试试

魅族李楠总表示,为什么要做3000+价位的产品。根本原因在于目前在3000-4000元价位段并没有人能把产品做得很好。所以魅族愿意来试试。

有些人说魅族变了,魅族改变了“自我”的行为。而做高端产品是市场行为所驱使。但是李楠表示:其实魅族拥有了12年的行业积累,同时坚持用户洞察力。素以魅族独立判断额精神没有变。魅族也希望用这样一款产品来证明魅族到底变没变。不指望只让行业认为“高端”。

GoPro邀请函并不是“炫富”

为新的高端品牌选择了GoPro作为邀请函是其中一个感兴趣的话题,并不是为了炫富。这个邀请函是李楠亲自挑选的。其中有两点原因:1、匹配魅族PRO新品牌的名字,同时代表魅族正在走向Pro。2、魅族认同GoPro的精神,魅族与GoPro一样是一个粉丝品牌、软硬结合的公司同时也是有自己的文化。向GoPro一样喊出口号“I AM A HERO”。

最后今天@李楠或KKK 曝光了最新产品叫PRO 5,为什么是5?白永祥表示是与MX5一个平台的产品,同时也是从MX系列上拔升的新品牌,究竟会有哪些体验,关注手机之家在23号的发布会现场报道。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