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通曝光iPhone 6s预约量 首日30万

联通曝光iPhone 6s预约量 首日30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1/158942.shtml report 1155 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联通首日预约量已突破30万台。移动和电信方面暂时还没有公布相应的数字,但从整体用户基数来看,移动的预约数量必然高于联通,而电信的预约数量相比联通应该还有一定差距。

手机之家2015年9月11日消息——内部人士透露,中国联通首日预约量已突破30万台。移动和电信方面暂时还没有公布相应的数字,但从整体用户基数来看,移动的预约数量必然高于联通,而电信的预约数量相比联通应该还有一定差距。

屏幕快照 2015-09-11 下午4

另外,考虑到今年苹果在大陆地区只投放了全网通这一个版本,所以理论上在任何一个运营商处购买iPhone 6S都是可以的,只要别签合约就行,均可完美兼容国内三大运营商的2G/3G/4G网络。

截至目前,三家运营商尚未宣布具体售价和合约套餐,但按照往年惯例来看,总体价格应与苹果官方保持一致。而从去年开始,三大运营商已经逐步降低了对iPhone合约机的补贴力度,因此今年也不要指望有什么太大的优惠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