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及6S Plus运行内存确认为2GB

iPhone 6S及6S Plus运行内存确认为2GB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1/158915.shtml report 787 与往常一样,苹果在发布会上并不会公布一些与体验升级没关的消息。但是究竟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运行内存是多少呢?这也是很多用户所关心的。

手机之家2015年9月11日消息:与往常一样,苹果在发布会上并不会公布一些与体验升级没关的消息。但是究竟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运行内存是多少呢?这也是很多用户所关心的。

apple-internal-website-access

根据国外媒体最新获得的消息称,有人从Adobe公司内部可访问苹果公司内部渠道上获得了一些截图。其中之一可以看到苹果iPhone 6S及Plus内存信息为2GB。但是并不能公布这些截图,因为有该员工的水印。不过这个信息可以确认内存为2G,大家可以安心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