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港版已断货 国行依旧坚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4/158988.shtml report 1241 9月12日下午3:01,iPhone 6s、iPhone 6s Plus在首发地区正式开启预售,中国大陆有幸成为iPhone 6s/6s Plus的首发地区之一,巨大的网页流量直接导致苹果官网宕机。
  9月12日下午3:01,iPhone 6s、iPhone 6s Plus在首发地区正式开启预售,中国大陆有幸成为iPhone 6s/6s Plus的首发地区之一,巨大的网页流量直接导致苹果官网宕机。本以为首发当天抢购无望,但没想到苹果对国行版本供货如此充足,基本能登陆官网的,都买到了,并且,两天过去了,国行的库存依旧十分充足,即使是最抢手的iPhone 6s Plus玫瑰金也和其他颜色保持同步发货,其他颜色更不必多说,没有一款型号是缺货的,看来这次苹果已经做了非常充分的准备。

  但隔壁的香港同胞们就是另一番风景了,目前所有型号均已断货,难道是因为价格便宜,都已经让黄牛们抢购一空了?


  想起去年的iPhone 6 Plus刚出时被炒到2w以上的价格,到现在货源充足,多种颜色任你挑选的大陆市场,库克对于土豪遍地的中国市场真是越来越重视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