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Angler或搭载Android OS 6.0系统

华为Angler或搭载Android OS 6.0系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5/159020.shtml report 1598 此前传出华为Nexus新机将会搭载骁龙810处理器的消息,而现在则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日前,一款名为“Huawei Angler”的新机出现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的数据库中,不仅显示搭载有Android 6.0系统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15日——此前传出华为Nexus新机将会搭载骁龙810处理器的消息,而现在则得到了进一步的证实。日前,一款名为“Huawei Angler”的新机出现在知名跑分网站GeekBench的数据库中,不仅显示搭载有Android 6.0系统,而且还配备高通骁龙八核处理器以及拥有3GB内存,虽然跑分成绩不算出色,但或许是原生系统没有为跑分而优化的结果,预计将在9月29日正式 发布。

屏幕快照 2015-09-15 07

由于过去有过多次曝光,代号为“Angler”的华为Nexus新机我们并不陌生。而现在这款手机又已经出现在 GeekBench数据库中,并显示单线程和多线程的跑分成绩为1156和3641,似乎在分数上并未有特别出众的地方。不过,该机此次搭载的是原生Android 6.0系统,并且如过去的Nexus手机一样并未针对跑分进行优化,所以得到了这样的成绩不足为奇。除此之外,GeekBench公布的数据还显示该机确实如传闻所说的那样,拥有3GB内存容量,并且此次所配的高通八核处理器,不出意外的话应该是骁龙810,至于仅有1.55GHz的主频速度则不清楚是否与控制发热有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