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市场LTE阵营新机:三星Galaxy J2

印度市场LTE阵营新机:三星Galaxy J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4/158962.shtml report 1108 三星最近在入门级市场和新兴市场可谓动作频频,继Tizen新机Z3通过FCC认证之后,现在这家韩国科技由巨头又在印度发布了一款低端LTE智能手机——Galaxy J2,不难看出去年在入门级市场跌了不少跟头的三星已经有所转变。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14日消息——三星最近在入门级市场和新兴市场可谓动作频频,继Tizen新机Z3通过FCC认证之后,现在这家韩国科技由巨头又在印度发布了一款低端LTE智能手机——Galaxy J2,不难看出去年在入门级市场跌了不少跟头的三星已经有所转变。

125014228

在配置方面,Galaxy J2搭载了一块分辨率为960×540的4.7英寸AMOLED显示屏、主频为1.3GHz的Exynos 3475四核处理器、前置200万与后置500万像素摄像头、1GB RAM、8GB ROM并支持最高128GB microSD卡容量扩展,而其电池容量为2000mAh。不仅如此,Galaxy J2还支持在新兴市场颇受欢迎的4G LTE与双卡双待,而系统则为基于Android 5.1.1深度定制的三星TouchWiz操作系统。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