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C A9零售价格曝光 破5k旗舰机型?

HTC A9零售价格曝光 破5k旗舰机型?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8/159178.shtml report 1236 尽管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的规格显示近来曝光度颇高的HTC A9仅是一款中端机型,但在荷兰在线销售商Centralpoint最新公布的销售页面上,HTC One A9的含税价格却高达792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左右),这不仅意味着该款HTC新机似乎应该是一部旗舰级机型。

手机之家2015年9月18日消息——尽管爆料大神@evleaks曝光的规格显示近来曝光度颇高的HTC A9仅是一款中端机型,但在荷兰在线销售商Centralpoint最新公布的销售页面上,HTC One A9的含税价格却高达792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左右),这不仅意味着该款HTC新机似乎应该是一部旗舰级机型。

gsmarena_002

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在推特上披露了HTC One A9的相关规格,该机采用了骁龙617处理器和2GB内存等配置,显示这款HTC新机不过是一款中端机型而已。不过,荷兰在线零售商Centralpoint最新公布的销售页面上,却给出了截然不同的信息,HTC One A9含税的价格竟然高达792美元,约合人民币5000元左右,显然是一款旗舰级机型的定价。

尽管这家荷兰在线销售商公布的价格可能是一个占位符,并且也没有提供其他更多规格方面的内容,但还是希望A9真的是一款旗舰产品,HTC现在的确需要一款强力的手机来提振士气呐,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