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全新金属机身手机坐实:LG Class

LG全新金属机身手机坐实:LG Class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8/159181.shtml report 727 不光是降低自家旗舰手机的价格,LG公司为了更好的与三星、苹果等公司竞争,近来也算是动作频频。最新的消息显示,此前曝出的LG全金属机身手机已经确认,名称为LG Class。

手机之家2015年9月18日消息——不光是降低自家旗舰手机的价格,LG公司为了更好的与三星、苹果等公司竞争,近来也算是动作频频。最新的消息显示,此前曝出的LG全金属机身手机已经确认,名称为LG Class。

b6114d639045834

据我们以前所掌握的信息,LG Class将会采用一块5英寸的1080p屏幕,采用高通骁龙Snapdragon 615处理器,2GB内存,8GB存储空间。

如此配置再加上金属机身,价格会不会有足够的竞争力还是个问题。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