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 Tone Active蓝牙运动耳机亮相IFA

LG Tone Active蓝牙运动耳机亮相IFA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05/158662.shtml report 1688 LG在2015 IFA大会旗舰所展示的新奇玩意儿还真的不少,除了许多传统的电子产品移动终端以外,一款样子很特别的耳机也吸引到了我们。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8月14日消息——LG在2015 IFA大会旗舰所展示的新奇玩意儿还真的不少,除了许多传统的电子产品移动终端以外,一款样子很特别的耳机也吸引到了我们。据了解这是一款信号为HBS-850的全新蓝牙运动耳机,该产品具基于蓝牙链接、音频传输的特性让用户在使用的时候摆脱线材的束缚。不同于传统运动耳机的造型,这款产品的造型就想一个颈圈,可以牢牢的固定在使用者的颈部位置,运动时带来更好的稳定性。蓝牙4.1技术是该产品的一大亮点,更高规格的蓝牙制式可以带来更好的稳定性,传输音频的质量也会相应提高。

屏幕快照 2015-09-05 上午8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屏幕快照 2015-09-05 上午8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此外,该款产品还具备防水功能,正常的汗水、雨水、日常水溅是可以抵御的,至于游泳还是不要想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