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方推LG G4 8500mAh背夹电池套装

第三方推LG G4 8500mAh背夹电池套装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5/159011.shtml report 1854 虽然各大手机厂商在追求轻薄的道路上是越走越远,但是就目前的电池技术来看,在兼顾续航和轻薄的前提下要想提高电池容量可并非易事。不过如果有些用户根本就不在乎手机有多厚呢? 125036425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15日消息——虽然各大手机厂商在追求轻薄的道路上是越走越远,但是就目前的电池技术来看,在兼顾续航和轻薄的前提下要想提高电池容量可并非易事。不过如果有些用户根本就不在乎手机有多厚呢?

125036425

最近,一家名为Zerolemon的配件厂商就为LG今年的旗舰机型G4推出了一款超大容量背壳电池套装,容量足足有逆天的8500mAh,这可是LG G4原装3000mAh电池的2.83倍,正常使用3天应该没有什么问题,而且难能可贵的是其单次充电时间仅为2至3个小时,真可谓出门长途旅行必备神器。另外,由于LG G4的音量与电源键都在背部,因此这款电池后盖上专门设计了几个特殊的软塑料按键,而为了保证NFC功能的正常使用,后壳内部还附加了一块NFC芯片。

125036431

前面也提到了,目前在轻薄和电池容量这个矛盾命题上,仍旧是鱼和熊掌不能兼得,所以带上这款保护壳后LG G4的厚度就从原先的9.8mm暴增至了21.3mm,你再也不用担心摄像头突出了,而178g的重量也是相当感人。据了解,这款Zerolemon保护套已经在美国亚马逊开售,折后售价59.99美元(约合人民币382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