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据+服务 中国电信亮相国际通讯展

数据+服务 中国电信亮相国际通讯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2/159303.shtml report 1418 9月22日消息,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9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老国展举办,本届展会,中国电信以“领跑‘宽带中国’,共赢‘互联网+’”为展示主题,从宽带中国、产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以及国际战略四大板块。

9月22日消息,2015年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于9月22日至25日在北京老国展举办,本届展会,中国电信以“领跑‘宽带中国’,共赢‘互联网+’”为展示主题,从宽带中国、产业互联网、消费互联网以及国际战略四大板块。

J45AG[8$]B0@U5)I{B70}_5

其中天翼4G+是当前中国电信主推正在积极探索的更快更稳的移动互联网技术。采用载波聚合技术的“天翼4G+”网络下行速率最高可达300Mbps,上行速率最高可达50Mbps,超快的上行速率能更好的满足了用户的视频通话、文件云备份、视频分享等需求。

电信推出的特色类手机包括“安全手机”,具有天翼网络先天的保密、防窃听优势,并对手机端的用户信息进行全方位的安全保护。消费者可以现场体验安全中心APP及三人通话演示;“NFC手机”可以将日常生活中使用的各类卡片应用装在具有NFC功能的手机中,消费者可以在现场体验手机变公交卡,手机变银行卡,手机变钥匙,手机变U盾,手机变名片等所带来的便捷生活。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