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TV手机领衔 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PPTV手机领衔 最值得期待的智能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2/159309.shtml report 6766

2015年已过大半,但手机市场依旧繁荣,新机层出不穷,不停的创新使得出现了不少备受赞誉的智能手机,但仍有一些让人期待的机型尚没有公开预售或者还尚未发布,如果这一段时间要考虑入手新机,不妨看看以下哪些令人期待的机型。

PPTV手机

2015年9月7日,备受期待的PPTV手机在北京正式亮相并发布首个产品系列PP·King,包括一款裸眼3D手机为PP·King7s与另一款非3D版PP·King7。其中,King7s定价(含SVIP会员、3D会员及礼包)的价格为2699元,而不含裸眼3D功能的PP·King7定价(含SVIP会员及礼包)为2199元。并且这款手机已经公开预约,喜欢的朋友可要抓紧了。

PP· King7系列采用了联发科最新旗舰级芯片helio X10,64位真八核,2.0G主频;采用了与苹果同源的G6200 高速GPU以及 32G内存,3600mah超大电池;为保证视觉效果。

无论是King7S还是King7都采用了6.0”2K大屏幕,这是全球首款6英寸2K超高像素裸 眼3D屏; 而在音频方面,独立 HiFi 音乐系统也成为标配,让音乐有更丰富的表现力。

预约链接:http://sale.suning.com/tx/KING7S/index.html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