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好更向上 魅族全新Logo及VI短片现身

更好更向上 魅族全新Logo及VI短片现身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2/159311.shtml report 961 手机之家9月22日消息,此前关于魅族将要更换新Logo的消息已经传出多次,而明天也将正式召开魅族新旗舰Pro 5,并将魅族划分为魅蓝、MX、Pro三条产品线。在次之前,魅族CEO黄章正式在微博上首次放出了魅族全新VI系统的演绎短片。
  手机之家9月22日消息,此前关于魅族将要更换新Logo的消息已经传出多次,而明天也将正式召开魅族新旗舰Pro 5,并将魅族划分为魅蓝、MX、Pro三条产品线。在次之前,魅族CEO黄章正式在微博上首次放出了魅族全新VI系统的演绎短片。

除了全新的VI系统短片之外,黄章还表示“推倒了很多次才定了这个,下一个十年好好做机。”在短片中,魅族接下来的新标语更好更向上也出现在了视野中。

视频中,魅族新Logo现身,同时亮相的还有新配色、字体、表情等新元素,并确认未来魅蓝、MX、Pro的全新产品布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