狭路相逢:小米/魅族针尖对麦芒拼气场

狭路相逢:小米/魅族针尖对麦芒拼气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2/159313.shtml report 1074 今日北京五洲国际酒店,小米于魅族在酒店大堂上演“狭路相逢”。虽然发布会不是同一天,但是恰巧的是两家所邀请的发布会嘉宾都是入住了一家酒店。

  手机之家2015年9月22日消息——今日北京五洲国际酒店,小米于魅族在酒店大堂上演“狭路相逢”。虽然发布会不是同一天,但是恰巧的是两家所邀请的发布会嘉宾都是入住了一家酒店。

P{3)$A@7O$`B437B_GJV91E

魅族为嘉宾办理入住,小米则是嘉宾签到。阵仗十分夸张,一水黑衣的小米工作员工在酒店外就站了两排。大堂中更是双方工作人员均站成两排为自家品牌造势。小米/魅族这两家一直以来就恩怨不断。从产品到品牌定位均互相有暗暗较量的意思。今天发布会的事件显然也不是“意外”事件。究竟今天谁赢了,我们给位网友还是看看现场图片自行分辨吧。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