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属配玻璃 三星S6 edge+造就完美手感

金属配玻璃 三星S6 edge+造就完美手感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4/159413.shtml report 6792

盛夏的热气还未散尽,初秋已无声息的悄然而至。没有了9月的不见不散,热情与期待丝毫不减,三星下半年旗舰三星note5在8月就这样与我们见面,不期而至以至于猝不及防,而冷静下来之后却是意想不到的惊喜。因为除了三星note5,这次三星还带来了三星S6 edge+——一款双曲面旗舰,出乎意料却又情理之中,因为三星S6 edge+,这个初秋注定不那么平凡。有时感动就在不经意的瞬间,惊喜同样如此,广受好评的三星S6 edge让全世界消费者体会到了双曲面屏的独特魅力,所以三星S6 edge+来的似乎就合情合理。

  在大屏手机横行的当下,在创新显得弥足珍贵的如今,一款差异化的产品总是能给人带来惊喜与感动,让人眼前一亮,继而由衷的赞叹,而三星S6 edge+便是这样一款产品。伴着初秋的清凉,三星S6 edge+就这样来到了我们的面前,今天就让我们看看S6 edge+的外观有给我们消费者带来哪些意想不到的惊喜与感动。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