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宝支付亮相2015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易宝支付亮相2015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4/159440.shtml report 1986 9月22日,第24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启,展览为期4天,是亚洲规格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信息通信与电子科技展览会之一。

9月22日,第24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启,展览为期4天,是亚洲规格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信息通信与电子科技展览会之一。本届展会以“感知未知,智能互联”为主题,展出规模近45,000平米,展会内容涵盖4G、下一代互联网、互联网+移动支付等各类信息服务领域,吸引了国内外400余家知名企业参展,国内知名第三方支付企业易宝支付便是其中之一,参展展位位于4号馆4715号。

1

如今,移动互联网彻底融合了线上线下,所有的行业以及人们的生活,已经全面进入了一个新互联的时代。随着这股浪潮的兴起,移动支付也成为可人们广泛关注的焦点。本次展会上,易宝支付便携其互联网+移动支付产品“一键支付”重磅亮相,向人们展示了安全便捷的移动支付体验。一键支付产品以简单的操作步骤、稳定的支付体验被广泛运用于数字娱乐、航空旅游等多个行业,能够让用户在数秒内完成支付,且支付成功率大幅提升,感受极致的支付体验。

此外,互联网三大公益平台之一——易宝公益圈也成为展会上的焦点。区别于传统公益,告别“悲情”捐款模式,易宝公益圈打造互联网创新公益模式——“公益众筹”平台,用户在易宝公益圈发起有创意的活动。现场的工作人员还通过公益的形式展示了移动支付与公益的完美结合,通过手机端捐款让爱心随时随地传送。在“互联网+”时代,易宝以其“支付+金融+营销+数据”的全方位战略,不断进行跨领域的创新探索。本届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上面,易宝将其创新互联网思维新颖的传递给大家,引发了众多观众的驻足。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