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葩LG V10 顶部副屏+双前置摄像头

奇葩LG V10 顶部副屏+双前置摄像头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5/159474.shtml report 894 前几日,一款名为V10的LG新机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资料显示这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4G手机。现在,网上有V10的渲染图流出,特征的话,顶部有一条副屏,前置摄像头似乎有两个哦。

手机之家2015年9月25日消息——前几日,一款名为V10的LG新机获得工信部入网许可,资料显示这是一款支持双卡双待的4G手机。现在,网上有V10的渲染图流出,特征的话,顶部有一条副屏,前置摄像头似乎有两个哦。

gsmarena_002

  屏幕上方长条形的显示屏,上面放了几个应用图标,疑似当初三星Galaxy Note Edge侧边屏幕的快捷开关。除此之外,这个显示屏的左边还有两个类似于前置摄像头的东西,意义莫名。配置不能吸引眼球,要靠黑科技了么?其实吧,还是低价更靠谱。

  该机将于10月1日正式亮相,感兴趣的小伙伴不妨关注一下。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