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case联手两位插画师 玩转你的iPhone

bcase联手两位插画师 玩转你的iPhone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5/159526.shtml report 944 手机之家9月25日新闻,此前发起手机自拍器众筹的bcase近期又有新的动作了,bcase目前与两位插画师tuanxuan、terryjump合作了iPhone6与iPhone6P的10款原创插画手机壳。
  手机之家9月25日新闻,此前发起手机自拍器众筹的bcase近期又有新的动作了,bcase目前与两位插画师tuanxuan、terryjump合作了iPhone6与iPhone6P的10款原创插画手机壳。

这10款iPhone6与iPhone6P手机壳采用IMD双面模内注塑装饰工艺,进口原生TPU材质,软硬结合。这10款手机壳不仅仅可以做到保护自己的爱机,还带来了10个美好的创意,其中包括繁花、去色重做、演唱会、cityspace等等。

目前这10款插画师合作的手机壳还未正式公布价格和购买方式,感兴趣的朋友可以通过bcase的官方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进行了解。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