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助ICT升级 黑科技成未来通行证

努比亚助ICT升级 黑科技成未来通行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8/159558.shtml report 2963

 

黑科技不止是杀手锏,还是未来通行证。

2015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PT/EXPO CHINA 2015)在北京开幕,这是属于中国自己的ICT(Information Communication Technology)国际盛会。努比亚携“黑科技”Z9系列产品亮相,并提出“借努比亚手机终端搭载的新科技,助力中国ICT(信息通信技术)生态产业链升级,走向真正智能化时代。”

努比亚助力ICT升级  黑科技成未来通行证

ICT是信息、通信和技术的简称,中国国际信息通信展览会已举办23届,是中国ICT界最具话语权和风向标意义的平台,也是信息通信产业链上下游企业探讨转型升级、生态竞合的年度盛会。努比亚此行携nubia Z9系列、nubia My布拉格等明星产品亮相。

努比亚曾以“全网通”(全面支持国内三大运营商的4G/3G/2G网络)开辟手机市场新局面,用“手机中的单反机”做自我定位。如今Z9系列搭载aRC无边框技术、FiT边缘触控技术、TiO音量键、电源键、指纹识别器三键合一技术,遥遥领先国际大品牌。努比亚的进步已超越了对手机本身的修正,而是基于移动终端产生了推动通信网络、物联网、信息流通、终端设备一系列生态革新的行为。正如努比亚总裁里强先生谈全网通:“今天来看,‘全网通’所产生的影响还是比较深远的,甚至在某种程度上对运营商格局都产生了非常大的影响。”

努比亚助力ICT升级  黑科技成未来通行证

在本次展会上,努比亚还通过手机光绘表演、“电子光圈”拍照、FiT边框交互技术操作演示等丰富的体验活动向广大消费者展现努比亚雄厚的技术实力和领先的产品优势,让更多的消费者及同行认识努比亚、了解努比亚。

努比亚助力ICT升级  黑科技成未来通行证

手机行业也正处于“这是一个很好的时代,也是一个很坏的时代”,手机作为移动终端,其发展必然不是茕茕孑立的。努比亚借助自身创新,也将会助力ICT整体生态的发展,未来手机作为移动终端不仅更为便捷和人性化,而且也将作为接口迎接智能化时代的到来。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