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比亚告诉你为何需要一台新拍照手机

努比亚告诉你为何需要一台新拍照手机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2/157815.shtml report 7281


随着电子技术的不断发展,消费者对手机的更换频率也越来越高,三四年才换一台手机,已经极其罕见,一年一换算是正常,三四个月一换也不罕见。可是,用什么理由说服自己,手中的手机该换了?

内存、CPU、ROM容量?这些都不是理由,都可以通过系统优化甚至恢复出厂设置,让你现在的手机“焕发新生”。努比亚告诉你,你的手机该换了,因为拍摄功能弱爆了。

普通的智能手机往往标榜拍照像素有多高,可实际上往往对焦不灵敏,遇到夜间拍照完全一片模糊……类似的拍照体验屡见不鲜。为什么你在朋友圈发自拍照点赞不够多?因为手机拍照拖你后腿了。

 

而nubia Z9和nubia布拉格手机则具有媲美专业单反的效果。nubia Z9带来独家专利技术,除无框外观之外,创新性地发明边缘触控技术,让体验更炫酷。在使用时,通过轻松自然的手势进行横屏握持,做出拍照的手势,即可轻松自然地启动相机,开启你的摄影创作。nubia Z9采用1600万像素OIS光学防抖主摄像头与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搭配强大的单反级拍照系统NeoVIsion5.1。

 

nubia My系列布拉格手机,在延续努比亚品牌独树一帜的拍摄功能的事时,还独创性地应用了“左脸原则”,结合独特的自拍美颜技术与实时特效功能,将每个人最美的一面展示给生活中的其他人,实现所见即所得的实时美颜。My布拉格新品独特的穆夏滤镜效果,既是向布拉格最伟大的画家致敬,更让手机作品独一无二,让人过目不忘。

 

无论是nubia Z9还是nubia My布拉格,都将努比亚专业研发的各项拍照黑科技加持在一身。轻松自然的拍照手势背后,是对焦测光分离、独立白平衡、NeoVision 5.1等各项顶尖软硬件技术。例如,通过“电子光圈”功能,使得手机也可以实现光圈从基本的 f/2.0 到创新的 f/44 手动调节,结合曝光时间的控制,可以创作出动静结合的精彩画面。一到晚上,就无法拍出漂亮照片?有了nubia Z9和nubia My布拉格,夜间拍照轻而易举,甚至光绘、慢门等专业单反才能做到的延时拍摄效果,都能轻松实现。

 

努比亚手机降低专业拍摄的学习门槛,让每个用户都能随手拍出单反级的专业作品。在这个手机拍照是刚需的年代,这才是换手机的最大理由。

 

818京东手机节期间,努比亚以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在813努比亚品牌日当日推出限时特惠, Z9 Max下单立减100元,购机抽奖赢电影票在内的诸多好礼,更有机会抽布拉格双人往返机票。换一台媲美单反的拍照手机?明天是最好的时机。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