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表·旧智能 新一代Moto 360体验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9/159581.shtml report 11166 用一块残缺的圆形屏幕技惊四座的Moto,再次祭出了致敬腕表的智能手表,Moto 360新款,Android Wear入华。

新手表·旧智能 新一代Moto 360体验

用一块残缺的圆形屏幕技惊四座的Moto,再次祭出了致敬腕表的智能手表,Moto 360新款,Android Wear入华。

Moto360二代-1

与第一代不同,Moto 360二代采用了透明的顶盖包装,Moto显然是希望用户能够第一时间看到自己定制的Moto 360,这一点小小的改动多多少少体现了Moto的贴心。嗯,其余部分与前代相同,撕掉封条掀开盖子,就可以取出Moto 360二代的本体喽。

Moto360二代-6

外观方面,新一代Moto 360的变动很大,最为明显的有两处:1.表盘大小;2.表耳。上代Moto 360 46mm的表盘让许多瘦弱的孩纸们受伤颇深,手腕子细实在驾驭不了啊!新一代Moto 360提供了三种表盘可选,分别为42mm的男女款(表带粗细有别),以及和原来同等大小的,46mm男款。笔者手中的这一款即是42mm男款,体重53kg,身高170的笔者戴着毫不违和,感动万分。

屏幕快照 2015-09-25 下午2
上为初代Moto360 下为新款

表耳,也就是通常手表上连接表身与表带的,由表身处延伸出来的部分。第一代Moto 360实际上是没有表耳的,表带直接从表身底部延伸出来,容易磨损且佩戴并不算舒服,看起来也会很奇怪。好在新一代Moto 360增加了表耳,增添舒适度的同时,也让这款智能手表更加像是一块正常的腕表。

Moto360二代-4

另一处小小的改变,就是移动到两点钟方向的“表冠”,这一按键主要用来返回显示时间的主界面。

屏幕快照 2015-09-25 下午2

Moto 360的屏占比最高

接下来我们要说一说那个,依然保持“漏气轮胎”状态的圆形屏幕。上一代Moto 360推出时就有很多人吐槽的这一设计到了第二代还是被保留了下来,Moto引以为豪的实际上就是这一块小小的BM区域,有了它,才保证了Moto 360超高的屏占比。其他各家的液晶屏幕走的依然是手机屏幕的路数,还是要依赖一圈边框来掩盖黑边,“瘪轮胎”设计,有得有失。

Moto360二代-3

快拆生耳 轻松更换表带

新款Mote 360的表带由传奇制皮品牌Horween Leather提供。具体有多传奇大家可以自行百度,就笔者这样一个不怎么关注皮具也不怎么喜欢腕表的人的直观感受而言,这条表带很是柔软,佩戴还算舒适。不过要比Apple Watch Sport版的橡胶表带差一些,然而,皮质表带更显逼格不是么。当然,还有更加凶残的金属表带可选,这就不得不提到Moto 360二代丰富的定制化服务了。

屏幕快照 2015-09-25 下午2

前面提到的三种表身尺寸之外,Moto 360二代还支持盘面边框,主题表壳以及表带的定制化服务。根据男女款不同,颜色方面有一些不同的选择:男款提供黑曜石配色而女款则提供玫瑰金色(表带则是裸粉色);另外,女表还可选择复绕式表带。关于表带的更换,Moto 360二代提供了快拆生耳,轻轻一拨即可卸下表带。

摩托罗拉方面称其可定制的选择共有300多种,不管是要深沉低调还是炫酷扎眼都毫无问题。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