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观看着很炫 YunOS智能手表手稿曝光

外观看着很炫 YunOS智能手表手稿曝光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18/159201.shtml report 1271 近期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宣称是搭载YunOS的智能手表设计手稿,虽然该图未必是产品的最终设计方案,不过从中依然能够得到一些信息,表面椭圆形的弧面玻璃采用悬浮设计,突出表壳有一定的高度,表盘下方可能为扬声器。
  手机之家新闻中心9月18日消息——近期有网友曝光了一张宣称是搭载YunOS的智能手表设计手稿,虽然该图未必是产品的最终设计方案,不过从中依然能够得到一些信息,表面椭圆形的弧面玻璃采用悬浮设计,突出表壳有一定的高度,表盘下方可能为扬声器。

 

111

而目前在YunOS官网的产品板块,也出现了手表图样的产品线,并且赫然写着“敬请期待”,不知道是否和这张曝光的设计手稿有联系。

无标题

此前也有消息人士称,深圳沃邦科技公司即将推出一款智能手表,并且很有可能将搭载YunOS操作系统。让我们做出一个大胆猜想:是否这就是那款沃邦的智能手表?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