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isan T2或11月亮相 T2 Pro筹备中

Smartisan T2或11月亮相 T2 Pro筹备中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9/159584.shtml report 1004 罗永浩曾在坚果发布会上表示Smartisan T2目前已经在开发中,顺利的话将在年底正式亮相。目前又有新消息曝出,除了Smartisan T2,在酝酿中的还有Smartisan T2 Pro。
  手机之家9月29日消息,罗永浩曾在坚果发布会上表示Smartisan T2目前已经在开发中,顺利的话将在年底正式亮相。目前又有新消息曝出,除了Smartisan T2,在酝酿中的还有Smartisan T2 Pro。

根据微博用户曝光,称Smartisan T2将于11月份正式发布。按照这个时间来看,Smartisan T2搭载骁龙820处理器还是来不及了。他还表示Smartisan T2 Pro已经在规划中,或将搭载5.5英寸2K屏,支持指纹识别和压力触控,提供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16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存3GB起步,发布时间或为明年年中,而Smartisan T3就要到明年年底才会发布了。

坚果的部分,该网友表示,在上述几款机型中将穿插两款坚果手机,整体来说就是锤子第四季度以及明年的产品线规划。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