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PRO 5上手:体验与完美无限接近

魅族PRO 5上手:体验与完美无限接近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3/159371.shtml report 11930 说起魅族Pro5还得从那个土豪一般的邀请函说起,9月魅族寄到了Pro 5新机邀请函,万万没想到的是邀请函内的物品居然是一个Go Pro运动相机,这是目前为止相当土豪的邀请函,当然是为了表现魅族Pro 5的高端路线。今天我们在Pro 5的发布会现场目睹了真机,究竟有没有达到魅族所描述的一致,我们要看实物带来的答案。
  说起魅族PRO 5还得从那个土豪一般的邀请函说起,9月魅族寄到了PRO 5新机邀请函,万万没想到的是邀请函内的物品居然是一个Go Pro运动相机,这是目前为止相当土豪的邀请函,当然是为了表现魅族PRO 5的高端路线。今天我们在PRO 5的发布会现场目睹了真机,究竟有没有达到魅族所描述的一致,我们要看实物带来的答案。

魅族PRO 5简要参数:

机身尺寸:156.7x78x7.55mm

机身重量:166g

机身颜色:灰色/银白/银黑/金色/玫瑰金

屏幕尺寸:5.7英寸

屏幕材质:AMOLED

屏幕分辨率:1920x1080

后置摄像头:2116万像素

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

处理器:三星 Exynos7420

RAM:3/4GB

ROM:32/64GB

操作系统:Flyme 4.5

电池容量:3000mAh(最小值)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