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指Surface 谷歌筹备专业平板Pixel C

剑指Surface 谷歌筹备专业平板Pixel C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9/159587.shtml report 807 手机之家9月29日消息,此前苹果针对有需要的人群开发了全新的iPad线,并发布了iPad Pro。据说谷歌也已经坐不住了,将发布全新产品Pixel C,Pixel C与iPad Pro目标一致,剑指微软家的Surface。
  手机之家9月29日消息,此前苹果针对有需要的人群开发了全新的iPad线,并发布了iPad Pro。据说谷歌也已经坐不住了,将发布全新产品Pixel C,Pixel C与iPad Pro目标一致,剑指微软家的Surface。

外媒曝光,谷歌目前正在开发一款全新平板电脑——Pixel C。据悉,Pixel C配备了10.2寸屏,像素密度为308ppi,搭载NVIDIA X1四核处理器,采用3GB LPDDR4 RAM,提供USB Type-C接口。这款产品与Chromebook Pixel非常相似,但是它运行Android 6.0系统。

消息表示,这款谷歌的新设备将会在11月上市,售价方面,与微软Surface3接近。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