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备好手指 iuni N1炫到爆的手势功能

准备好手指 iuni N1炫到爆的手势功能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9/159604.shtml report 3809 iuni N1的上市,对于“颜值控”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福利。然而俗话说,你的外貌决定我想不想和你交往,你的内涵决定我想不想和你继续交往下去。iuni N1手机不仅仅有吸引人的“外貌”,最重要的还是它的内涵呢。

iuni N1的上市,对于“颜值控”来说是一个巨大的福利。然而俗话说,你的外貌决定我想不想和你交往,你的内涵决定我想不想和你继续交往下去。iuni N1手机不仅仅有吸引人的“外貌”,最重要的还是它的内涵呢。下面就让小编来扒一扒属于iuni N1的那些小功能,请准备好你的手指,绝对让你duang duang停不下来!

截屏:三个指头搞定

说到截屏,不知道有多少用户都被那“音量键+电源键”的手机截屏功能带到坑里去了,一个不小心就会按到关机或重启键,图没截到,倒是提示你关机还是重启了!iuni N1手机就很好地解决了这一问题,亮屏状态下,任意三个手指下划即可截屏。再也不用担心截屏出问题啦!

image001

图1:三指截屏功能

想要暂停音乐?请轻轻翻转手机

正在办公室里看视频,老板进来了,怎么办?不用担心,只要翻转手机使屏幕向下,就会自动暂停播放视频或音乐,有木有很高大上?

image003

图2:体感智能暂停

听歌:划圆圈

画个圈圈诅咒你时心情应该不会太美丽,不过画个圈圈听歌,应该会有好心情吧?!在息屏状态下,单指划圆圈即可让音乐播放器播放,再划圈便可停止。多么完美的功能!

image005

图3:锁屏状态下划圆圈听歌

切歌:左右平划屏幕

请问想切换歌曲共分几个步骤?第一步,拿出手机;第二步,唤醒屏幕;第三步,进入播放器;第四步,按下切换歌曲键。

不过,现在iuni N1两步就能搞定。第一步拿出手机,第二步,从左往右缓慢平划就可以切换下一首歌曲,就是这么简单!当然了,从右往左缓慢平划同理会切换到上一歌曲的。

image007

图4:锁屏状态下左右平划切歌

手套模式:冬天玩手机和戴手套两不误

冬天要到了,伸手要冻指了,手机和手套不可兼得怎么办?没关系,iun N1手机的手套模式,让你轻松体验戴着手套玩手机的乐趣,这个时候一定要注意接收周围投来的各种羡慕眼光。

image009

图5:戴手套操作手机

唤醒屏幕:手指双击

问怎样唤醒手机才会显得高大上呢?按电源键?已经out啦!在息屏状态下,双击屏幕任一个角落才是唤醒手机的正确方式!

image011

图6:双击醒屏

  怎么样?听完小编的介绍,有没有想一次玩个够的冲动?现在,请伸出你的手指,先在手机“设置”中将相关功能打开,然后,你就可以随意把玩啦!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