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新版发布:手机深度加速很简单

鲁大师新版发布:手机深度加速很简单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9/159608.shtml report 2915 手机越用越慢,深度清理垃圾有必要!鲁大师v7.2版,优化「超级清理」功能,并强势推出「内存加速」功能,分别从不同方面推动手机加速,让手机瞬间健步如飞!

手机越用越慢,深度清理垃圾有必要!鲁大师v7.2版,优化「超级清理」功能,并强势推出「内存加速」功能,分别从不同方面推动手机加速,让手机瞬间健步如飞!

1

「超级清理」:细化清理内容,省心更放心!

「超级清理」是手机缓存清理工具。从储存碎片收集,到储存碎片整合计算,最后达到储存空间有序化。鲁大师独家碎片整理技术更可优化手机存储速度,不仅扫描速度得到大幅提升,清理也更快更彻底。

2

鲁大师v7.2版进一步优化「超级清理」功能,将缓存垃圾、系统垃圾、广告垃圾、安装包、卸载残留等清理内容逐步细化。

3

例如,要进行系统缓存中的微信清理,除了可以一键清理外,还可以勾选到具体清理内容,如头像和朋友圈图片、下载的表情包、聊天图片、朋友圈图片和视频、公众号缓存等等。同理,卸载残留也可以细化到清理文件或数据部分。部分文件会标记“谨慎清理”标识,默认为不勾选,有需求的用户可以自主勾选并清理。

4

为什么选择细化清理内容?

这样的好处是将清理内容选择权交给用户,让用户可以进一步更深层地清理垃圾,同时也助于防止用户不想清理的部分被误删。

5

「内存加速」:清理后台,轻装上阵

「内存加速」可一键清理正在运行的后台,并锁定不想清理的应用。可以说方便又安心。锁定方法非常简单,直接点击清理文件中希望不被清理的文件图标,当图标右上角标识变为锁定状态,即可保护该文件不被清理。

6

鲁大师v7.2以其硬件专家身份,优化「超级清理」功能,深度清理手机缓存,细化清理内容,并优化储存空间,让手机运行更快。除此之外,还修复了此前深度清理造成磁盘损害等BUG,并新增「内存加速」功能,快速清理后台,让手机瞬间快步如飞。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