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大师曝OPPO R7跑分与配置,报2999?

鲁大师曝OPPO R7跑分与配置,报2999?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511/154018.shtml report 2935 在如今国产手机宣传口号中,“颜值比拼”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多。一方面,是厂商的一种宣传噱头,配置无法达到顶级,至少外观具备竞争力;反过来,也可以说在配置得到基本保证的前提下,用户开始越来越重视手机的外观。

在如今国产手机宣传口号中,“颜值比拼”出现的频率越来越多。一方面,是厂商的一种宣传噱头,配置无法达到顶级,至少外观具备竞争力;反过来,也可以说在配置得到基本保证的前提下,用户开始越来越重视手机的外观。OPPO R7正好是这样一款主打颜值的手机。

据鲁大师数据中心曝光,OPPO R7或存在两款代号分别为R7t和 R7c的不同版本,与此前传闻的移动版和电信版不谋而合。

1

揭开R7双版本真面目:骁龙610与MT6752

此前一 直传闻OPPO R7将有两个版本,代号分别为R7t和 R7c(或为移动版和电信版),在配置方面具体情况如下:

2

中端处理器,价格或为2999元

两款代号不同的R7主要在CPU、GPU和主频上略有分别。首先,代号R7t的版本目前采用联发科MT6752的手机如HTC D820s、联系Note8、魅蓝NOTE价格都不超过2000,其中最贵的的HTC D820s也仅为1799元。而采用骁龙615 的设备有HTC D820、大神F2、 OPPO R5、魅蓝Note电信版,价格也不高。此次传闻的2999元虽然也符合OPPO一贯定价策略,但也不排除在正式曝光时给大家一个相对低价的惊喜以博得市场好感。

3

综艺节目亮相,颜值真第一?

在近期的热门综艺节目《奔跑吧兄弟》中,OPPO R7与OPPO R7 Plus纷纷亮相。从曝光的图片来看,R7与R7 Plus都主打超薄机身,一个 5 英寸,一个 5.5 英寸,采用 2.5D 玻璃,背面则采用一体式金属材质,摄像头能看到明显的凸起。但与此前一直宣称颜值第一的噱头来说,观众们似乎把目光更多地投向它与华为旗下产品的相似度。

4
5

无论是否真的涉嫌外观上的抄袭,搭载中端处理器骁龙615 和联发科MT6752的R7如果真的采用2999元定价的确冒险。但向来擅长市场形象包装的步步高在OPPO品牌定位上的高准确度,或许会为销量带来惊喜。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