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M2 揽阅手机 享受极致音乐平板

华为M2 揽阅手机 享受极致音乐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30/159664.shtml report 2389 在华为M2揽阅的助力下,华为平板的知名度直线上升。华为M2揽阅不仅在国内市场持续热销,成为当下最火产品,在国际市场更是全线飘红。

在华为M2揽阅的助力下,华为平板的知名度直线上升。华为M2揽阅不仅在国内市场持续热销,成为当下最火产品,在国际市场更是全线飘红。近期,其在全球IT行业再次成为了焦点。华为也在俄罗斯莫斯科哈曼旗舰店举办了华为M2揽阅媒体发布会,全球超过70家媒体汇聚一堂。华为平板电脑在全球范围内的火爆热销,离不开其持续发力平板市场,始终铸造精品的理念。2015年华为M2揽阅凭着优秀表现征服了众多消费者,推动华为平板的品牌知名度和用户美誉度迅速攀升,让消费者体验到了华为科技的魅力。

1

为什么华为揽阅M2受到众多消费者的喜爱?

华为M2揽阅作为一款定位于娱乐K歌的平板电脑,其在硬件方面做足了功夫。双置大体积立体声扬声器,13mm*18mm的大喇叭配置,音量效果大而脆;一体化封闭式音腔设计,低音效果婉转出色。同时,华为M2揽阅还创新性地加入了双SmartPA功放芯片配置,在提升音量、增加低音的同时,可有效避免音响中常见的高音破音现象。

2

如果说哈曼卡顿的专业音质、双扬声器等超高配置是华为M2揽阅的外在硬条件,那么其搭载的K歌平台无疑为卓越的硬件提供了施展的机会,其与天籁K歌的双向联手,让无数麦霸在家轻松地实现畅快K歌,畅想天籁,不再是梦。

3

传统Android设备的音频通路延时通常在200ms左右,而这个延时问题对用户听歌体验无疑会大打折扣,所以说传统Android应用商店中的K歌APK都不具备实时耳返功能。而作为业界支持实时耳返的Android K歌平板,华为M2揽阅与天籁K歌深度合作,精准定制K歌程序,华为&天籁K歌联合实现了低延时的实时耳返功能,由天籁提供大量原版APK里的MV曲库资源,让随时随地想唱就唱变为可能。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