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6s首发不用抢 山西移动为你送

iPhone 6s首发不用抢 山西移动为你送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30/159666.shtml report 2011 iPhone 6s/iPhone 6s Plus来了!这一次,中国出现在首发地区名单中,着实让果粉们爽朗了一番。但一想到那彻夜排队、风中凌乱还不一定能买到的辛酸,整个人瞬间就又不好了。

iPhone 6s/iPhone 6s Plus来了!这一次,中国出现在首发地区名单中,着实让果粉们爽朗了一番。但一想到那彻夜排队、风中凌乱还不一定能买到的辛酸,整个人瞬间就又不好了。

心疼大家的4哥还是早已看穿这一切,开启了多渠道预约渠道部说,还有流量、话费等一大波福利哦,省心的同时,还有惊喜,那么,约吗?

为什么说4哥早已看穿了一切呢?因为4哥早已与顺丰的快递哥打好了招呼,只要您在山西移动官方微信公众号“中国移动山西10086”提前参加预 购,那么首批iPhone 6s/iPhone 6s Plus,您就在家安心等着咯,我们会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送到您的手上!

您瞧:

1

iPhone 6s首发不用抢,山西移动为你“新鲜”送达!

9月25日0点第一位收到爱机的用户

你们知道吗?我们可不是削肾客,我们只想静静的做一个iPhone 6s的搬运工!

iPhone 6s首发不用抢,山西移动为你“新鲜”送达!

2

中心仓库严阵以待,24日晚上刚到货就开始打包分发

3

快递员连夜进行派送

截至发稿时,参加首批预售的400名果粉,已有300+收到货哦,听起来是不是觉的很厉害呀?选择“中国移动山西10086”购买手机,除了能保证您第一时间收到爱机,还有海量流量包等丰富的礼品可以拿哦。

首发数量还是蛮有限的,赶紧行动起来吧!当然还要记着拿到手机后,顺便默默晒给那些曾经在苹果店门口努力排队的盆友们...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