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信iPhone 6s预约优惠 最后二天钜惠

电信iPhone 6s预约优惠 最后二天钜惠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3/159391.shtml report 1380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即将在9月25日正式发售,而中国电信吉林分公司的iPhone 6s预售活动也已接近尾声,想要第一时间拿到iPhone 6s新机并享受吉林电信各种福利优惠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即将在9月25日正式发售,而中国电信吉林分公司的iPhone 6s预售活动也已接近尾声,想要第一时间拿到iPhone 6s新机并享受吉林电信各种福利优惠的朋友,可要抓紧时间了!

1

2015年9月24日前通过中国电信自有营业厅、中国电信欢go网(www.189.cn)、中国电信欢go手机客户端等渠道成功预订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用户,可享受预存200抵500、苹果专享6个G超大本地流量赠送、以旧换新,旧机最高折现2000,新机合约直降200、177靓号大降价、办iPhone合约百兆宽带免费送等六大钜惠。本优惠仅限9月25日之前iPhone 6s预售期间,机不可失,失不再来。

2

吉林电信预售及出售的iPhone6s、iPhone6s Plus均为原装正品未开封新机,支持苹果售后质检及保修服务,并于9月25日开始正式发货,货源充足,请广大用户放心购买。想要拥有iPhone6s/Plus的小伙伴们,千万不要错过!

具体详情请咨询各大天翼手机卖场或10000。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