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美售出第一台iPhone 6s 一小时破万

国美售出第一台iPhone 6s 一小时破万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925/159486.shtml report 3552 2015年9月25日,北京时间8点零1分,随着成功完成付款,来自深圳的殿堂级果粉石先生在深圳国美华强北万商店拿到了期望许久的苹果最新手机iPhone 6s,石先生也成为了国美售出第一台iPhone 6s的拥有者,

2015年9月25日,北京时间8点零1分,随着成功完成付款,来自深圳的殿堂级果粉石先生在深圳国美华强北万商店拿到了期望许久的苹果最新手机iPhone 6s,石先生也成为了国美售出第一台iPhone 6s的拥有者,同时这也标志着苹果最新iPhone 6s手机正式登陆中国内地市场。

1

深圳国美华强北万商店的石先生展示购买到的iPhone 6s手机

据悉,中国大陆作为首发市场之一,苹果iPhone 6s及iPhone 6s Plus于9月25日上午八点零一分正式开始销售,深知货源紧俏的国内果粉争先进行预约。据国美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5日上午9点,在成功售出第一台iPhone 6s后一个小时内,国美全国1700余家门店总销量突破万台。

为了解首发情况,记者于25日上午走访了北京国美马甸门店。早上7点左右,记者发现已有近百名果粉在门店外等候。8点整,门店准时开门营业,大批排队许久的果粉直奔苹果展区咨询购买事项。记者发现,国美门店中的苹果区域已放置了数台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供消费者进行真机体验。“我今天六点多就过来了,实在没想到工作日的早上还能有这么多人来排队。虽然已经在国美官微上进行了预约登记,但还是想早点拿到手上,所以才来排队的,能成为国内第一批iPhone 6s用户真的是非常高兴。”一位成功完成购买的消费者向记者表示。

2

消费者在北京国美马甸店门前排队

据马甸国美店长介绍,最早在早上5点多就有消费者已经开始排队了。为方便消费者购买,国美门店内设置了明显的排队标识,让消费者可以有序排队并完成购买。同时,国美门店还提前安排了专业的苹果导购人员,保障消费者在购买前能够得到一对一的咨询服务。此外,门店根据此前接受的预订情况,已提前足量备货,确保每一位到店消费者都可以买到最新款苹果手机。

3

消费者在北京国美马甸店体验iPhone 6s手机

记者了解到,目前国美是中国大陆地区拥有苹果授权店数量最多的连锁零售商。基于双方推出的“千店计划”,国美苹果授权店无论在装修风格、产品陈列、产品丰富度,还是销售模式等方面都与苹果直营店接轨。同时,国美也通过覆盖全门店的无线WIFI高速网络,以及导购人员的专业讲解和演示,复制了苹果专卖店的体验场景,让消费者在国美门店无差别的体验到了“苹果式”的服务。

国美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此前的2014年苹果亚太区经销商大会上,国美以57亿元的年度销售额获得了苹果颁发的“苹果2014年度最佳经销商”大奖。国美通过大数据工厂对中国消费市场的精准分析,为苹果反馈符合中国消费者口味的产品参考数据,不仅使国美能够更好的满足消费者对潮流新品的购买需求,也为双方在更多领域的合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