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rnes&Noble、三星发布新款联合平板

Barnes&Noble、三星发布新款联合平板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08/159689.shtml report 966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Barnes & Noble发布了一款全新的NOOK阅读器,不过它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样--并非只是提供阅读功能的电子墨水显示屏,而是一款出自三星之手的NOOK平板。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8日消息:据外媒报道,日前,Barnes & Noble发布了一款全新的NOOK阅读器,不过它并不是人们想象中的那样--并非只是提供阅读功能的电子墨水显示屏,而是一款出自三星之手的NOOK平板。

c1d4222208c3d2c

三星Galaxy Tab E NOOK配备一块1280x800的9.6英寸显示屏,支持多窗口功能。另外,平板拥有一个micro SD卡槽,可将内存由16GB扩展至128GB。平板的其他配置有: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5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1.2GHz骁龙APQ 8016处理器、12小时视频播放、GPS + GLONASS、双立体声扬声器、Wi-Fi、微软Office套件。

Galaxy Tab E Nook售价249.99美元。上个月月初,Barnes & Noble还发布了一款三星Tab S2 NOOK。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