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浪死在沙滩上 小米Note顶配Vs一加2

前浪死在沙滩上 小米Note顶配Vs一加2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0817/157925.shtml report 19601 似乎还没怎么反应过来,一加2就将采用高通骁龙810芯片的手机价格,拖到了2000元以内。小米Note顶配版盯着这个三个月后的后起之秀,不知心中如何感慨。

前浪死在沙滩上 小米Note顶配Vs一加2

似乎还没怎么反应过来,一加2就将采用高通骁龙810芯片的手机价格,拖到了2000元以内。小米Note顶配版盯着这个三个月后的后起之秀,不知心中如何感慨。

屏幕快照 2015-08-16 下午8

公正起见,本次对比中的一加手机2选用了售价2399元的高配版,与标配版区别于4GB的运存和64GB的机身存储空间。

小米Note顶配版vs一加手机2-1
一加2更显硬朗
小米Note顶配版vs一加手机2-2

全直板式的触控手机在前面板的设计上也难以分出个高低,除了三星历来逆天的连环洞,国内厂商都已经非常注意手机前面板的简洁,能少则少。不过一加手机2纯黑色的面板还是占到了不少便宜。

小米Note顶配版vs一加手机2-3

一加2这个不能按下去的实体Home有人吐槽有人喜爱,暂且不提,但是集成指纹识别这一点确实小米Note没法追上的优势了。

小米Note顶配版vs一加手机2-11

一加2屏幕区域的BM黑边在面板的掩护下完美消失,不过即使是侧着手机看,一加2的这一条黑边还是要比小米Note的要窄,不过加上边框的宽度,两款手机也没差多少。

小米Note顶配版vs一加手机2-4

说起手感这个概念,那真的是见仁见智的事情,一加手机2给用户提供了五种选择,想必能够满足绝大多数用户的喜好。温润的小米Note则是一加2五种之外的感觉,钟爱玻璃的童鞋们,在这里似乎没得选。不过换壳这个事儿也是有代价的,本来就厚的一加2加上除磨砂黑之外的四种后壳时,那酸爽。

小米Note顶配版vs一加手机2-5

一加手机2并没有采用双色温闪光灯成为了很多人的槽点所在,平心而论,各位有多少照片会动用闪光灯呢?

与小米Note不同,一加手机2并没有采用流行的2.5D玻璃,被一圈塑料围得严严实实的屏幕也是悬浮屏的一种,屏幕边缘牺牲了爽滑的手感,但安全系数是要比小米Note高。

小米Note顶配版vs一加手机2-10

价格上占得便宜的一加手机2在厚度方面被小米Note完胜,9.85mm的确是真正的年度最厚旗舰,重量也是要比小米Note重了一些。笔者使用一加2最为明显的一个感受即是,单手玩手机不一会,小拇指就会感到疲劳。

小米Note顶配版vs一加手机2-6

不用担心正反的Type-C接口真是让人又爱又恨,记得一定要多买一条备用。笔者两周内忘记两次线,直接导致往返公司去拿线,的确有它不方便的地方,

小米Note顶配版vs一加手机2-7

小米Note顶配版vs一加手机2-8

一加2独具特色的三段式静音调节开关

小米Note顶配版vs一加手机2-9

 厚,重,这两点是一加手机2在5.5英寸屏幕下面对5.7英寸小米Note时的两大要害,说是能够影响购买的硬伤也绝不为过。对个可选的后壳可以是优势所在,然后真的会买很多,来回换着用么?

查看更多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