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获得无线充电专利 不增加外部件

苹果获得无线充电专利 不增加外部件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2/159727.shtml report 98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9日消息:在本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就公布了苹果所申请的一项感应式充电技术专利,可在不增加任何外部件的前提下为iPhone带来无线充电功能。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9日消息:在本周,美国专利和商标局就公布了苹果所申请的一项感应式充电技术专利,可在不增加任何外部件的前提下为iPhone带来无线充电功能。

126089123

在专利当中,苹果描述了一套常见的双线圈感应式充电系统。在这套系统当中,一个专用的发射线圈可以和普通电子设备内的接收线圈进行交互。但不同于现有的解决方案,这套系统并不需要额外的硬件,而是使用设备当中来自音频或震动反馈部件的现有线圈。

从描述来看,这项专利当中的感应式充电系统非常适合苹果现有产品系列的使用。但由于各个线圈的尺寸太小,这可能会对电源传输效率产生负面影响,从而导致充电时间过长。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