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ts发布加入苹果后首款新品Pill+

Beats发布加入苹果后首款新品Pill+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08/159685.shtml report 664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8日消息:近日,Beats终于发布了加入苹果之后的首款产品:Pill+。据悉,新版的Beats Pill+将会取代2012年上市的Beats Pill。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8日消息:近日,Beats终于发布了加入苹果之后的首款产品:Pill+。据悉,新版的Beats Pill+将会取代2012年上市的Beats Pill。

a9bddca0e08b85b

Pill+沿用苹果一贯的极简风格,并采用全新设计,有黑白两款色系,支持Lightning充电接口。这也是首款配备Lightning接口的Beats产品。

Pill+售价为230美元(约合人民币1462元),今年11月将会登陆Apple Store和其他零售商。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