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出面澄清A9处理器两版本差距很小

苹果出面澄清A9处理器两版本差距很小

news.imobile.com.cn true http://news.imobile.com.cn/articles/2015/1012/159728.shtml report 747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9日消息:在过去几日时间里,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一些电池测试显示采用不同芯片供应商的机子其性能表现也有所不同。现在苹果官方出面澄清两者的性能差距很小。

手机之家资讯中心10月9日消息:在过去几日时间里,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的一些电池测试显示采用不同芯片供应商的机子其性能表现也有所不同。现在苹果官方出面澄清两者的性能差距很小。

ba94c4a1175707f

在非官方跑分及使用测试中,由芯片带来的续航能力差距由6%到22%不等,但苹果官方表示,他们自己做的测试结果则只有2%-3%。

苹果告诉媒体,他们自己也已经做了内部测试,并且还通过结合来自用户的数据才得出的这一数据。

来源: 手机之家

微博评论

之家评论

© 2002-2016 imobile.com.cn 手机之家 所有权利保留

京ICP备09079639号 京ICP证090349号 电信业务审批[2009]字第281号 京公网安备:110105001081